失忞

afd:https://afdian.net/@aaabad079

夜静春山空

(五)


 “我怕公司的人看见。”怀恩把锅盖盖上,这才转过身从头到尾打量了一下时筠,嗯,不错,这次记得穿外套了,她带着欣慰的笑容一路看到脚,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,“时筠,你拖鞋呢!?”


时筠本来还因为怀恩不肯坐他的车生气,被凶了一声愣愣的跟着往下看,然后一点不好意思的缩了缩脚,“忘……忘了。”


怀恩牵着他的手把他带到沙发上,又把暖气开大了些,才抿着嘴回卧室把他的小熊棉拖鞋拿出来,握着他的脚踝套上去,边套边皱着眉头教训他,“以后没穿拖鞋就别出来了,看着就烦。”


时筠不开心了,他晃了晃脑袋,两手抱着肚子,鼓着双颊闷声闷气的说,“这不暖气开着嘛。”


他挣脱了怀恩的手,又踩了踩地板,“诺,你不是还铺了地毯嘛。”


怀恩给他气笑了,她指着窗户外头结着的那层冰花对他说,“等下出门去哪个你整暖气搞地毯昂?”


“这不有你呢嘛。”时筠给她带歪了,一张嘴就有一口子憨气,“你抱抱我,我就不冷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