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忞

afd:https://afdian.net/@aaabad079

我上了男朋友的弟弟

饭局正热闹。


商离和各位老师同学碰了几杯后找了个借口出去透气,刚出包间就撞上两个两个神仙打架。


她转身就要回去,突然一个椅子从天而降,檫着她的后脑勺砸在地上,啪的一声断了根腿。


商离关上门,回头,抄起椅子腿,环视一周后瞄准刚砸她的混混小青年,上下左右旋转180°然后松手,小青年应声抱头倒地。


完美。


她拍了怕手,小青年骂骂咧咧地抱着脑袋从地上爬起来,“行啊林东野,还他妈找了帮手。”


林东野坐在地上,没吭声,只动了动手指,缓缓比出一个大拇指,再缓缓倒了过来。


小青年涨红了脸,商离便把另一个椅子腿也拔下来,拿在手里掂着。


小青年觉得自己受到了威胁,据某目击证人描述,他刚洗的头发被小青年跑时带起的风吹干了。


林东野扶着墙站起来,商离这才看清他的长相,然后就听到他说,“谢谢。”


她突然笑起来,带着点诱惑的低声说,“要真想谢谢我,就陪我睡一晚,怎么样?”


“我很贵的。”林东野皱着眉头一脸认真。


她上前勾住他的脖子,咬着他的耳朵说,“我敢上就敢付。”


她回去拿包,顺带着向老师同学们解释了一下,再去的时候林东野已经脱了衣服裹着被子在306等她了。


商离看着他露在外面的一小块白嫩的皮肤,没骨气的吞了吞口水。


她上床抱住他的时候他还是轻轻抖了下,然后颤抖的伸手揽住她的腰,她笑起来,从眼尾一路舔到锁骨,听着他逐渐加重的呼吸,最后停在他形状姣好的喉结处,仰头问道,“你喜欢怎么搞?”

评论(6)

热度(49)